中醫處方系統 for iPad
發表回覆

中醫處方系統【加強版】V9.1 版本已經上架

週日 3月 03, 2013 11:56 am

中醫處方系統【加強版】V9.1 版本已經上架,更新內容如下:

﹣修正橫屏時處方資料被清除,限制處方於直屏使用
﹣Dropbox 備份頁加入重新連接按鍵,方便重新授權本系統使用Dropbox 或更改帳戶
﹣列印至印表機加入支持 A5, A6 紙張大小。用戶可按須要選擇列印 A4, A5 或 A6 的處方
﹣列印至印表機時改為黑白色,以節省列印成本及加快列印速度


感謝用戶意見及支持!

Re: 中醫處方系統【加強版】V9.1 版本已經上架

週六 3月 16, 2013 2:58 pm

請提升前多測試或注明beta版,我無咗三個月的病人資料!!!救命呀!!!横向時請顯視同一個病人的病曆。

Re: 中醫處方系統【加強版】V9.1 版本已經上架

週日 3月 17, 2013 1:49 am

對於有用戶更新至9.0版本時因為在橫屏下翻頁而導致資料掉失,實在非常抱歉!!!

9.0版只加入了Dropbox功能,其他地方都沒更改,所以只測試了新功能便提交了。在收到用戶回報問題當日,本人已馬上作出修正及通知停止更新。但為時已晚,心感抱歉不安!

由於蘋果時常更新功能及版本,導致本來正常的功能可能在新版中出現問題的情況時有發生。以後定會吸取教訓,多作測試才提交!為保障用戶資料,敬請在更新前備份,以防掉失。如果更新後發現不正常的情況,請馬上回報及停用系統,等待修正及通告。

感謝支持!
發表回覆